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我很开心啊...
我既然跟你一个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好回的朋友....
在前天既然好回了....
我感觉到她好像变了很多啊....
变到不懂怎么形容....
我还记得求学的时候大家都同班的....
我们还衰到叫人家死肥婆的....
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可笑....^^

但是这些可笑的事...
再也不会在发生了...
因为我们都毕业了....
大家都个有个的理想.....
做工的去做工....
读书的就读书...
当兵的就当兵...


还有..还有...
其实我并没有拍拖哦....
只是跟一个小弟弟玩玩而已...
请大家不要当真哦....
我还是单身的哦....^^

在朋友之中我是唯一一个是单身的....
其实单身并不是我们想象中世界末日了....
至少你还有亲情和友情....
有这两样我已经很幸福了....

反而我觉得有男朋友是一个包袱....
做什么都要想下他....
现在单身了....
想做什么就做...
我是时候出去创创了....
要爱惜生命....
没有了一样东西可以找过....
但是命只有一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