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在Fb看到一些很感动的...不凡试试哦...

我和你背对背开始往前走... ­

我们说好当我们走到第一百步的时候再回头 ­

如果还能看到对方... ­

我们就忘掉以前所有的不快乐 ­

重新开始! ­

如果看不到彼此... ­

就一直走下去... ­

永远不要回头! ­

当我走出第一步 ­

有一种叫悲哀的东西漫过心底... ­

我们的爱情路只剩下九十九步... ­

我们怎么走到了今天这一步? ­

曾几何时... ­

我们一起在雨中漫步 ­

衣服湿了也不觉得冷 ­

曾几何时... ­

我们在雪天里呼着热气吃冰淇凌 ­

当人们投来惊异的目光中 ­

我们竟哈哈大笑 ­

我已走过二十步 ­

你呢? ­

我好想回头看看你 ­

看看你是不是一样和我步履维艰! ­

你还记得吗? ­

你教我学电脑的时候跟我说过... ­

编程时会遇上一种情况叫"死循环" ­

进去了就出不来... ­

你说你对我的爱就是死循环 ­

当时我很感动! ­

我走完五十步时 ­

有个卖烤红薯的老头问我要不要红薯... ­

我摇了摇头 ­

他就推着车子走了! ­

为何他不再多和我讲几句话? ­

那样我便可以停留一会儿... ­

不要再走下去 ­

八十步已然在我身后 ­

你是否也在想我们前段不愉快的日子? ­

我们为一点点小事天天争吵... ­

不知为什么 ­

我总是对着你哭 ­

你便心乱如麻...烦躁不安! ­

然后 ­

我们都无端地说出一些互相伤害的话 ­

终于有一天你对我说:"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长痛不如短痛...分手吧!" ­

九十九步了 ­

我艰难地抬起沉重的脚 ­

迟迟不愿放下 ­

我怕放下脚时 ­

回头再也看不见你... ­

我怕放下脚时 ­

回头将永远失去你... ­

我怕放下脚时 ­

我从此再没有幸福可言... ­

我怕...... ­

脚终于落下了 ­

泪也顺颊而下 ­

我不想回头也不愿回头 ­

我控制不住自己 ­

蹲下身痛哭起来! ­

突然 ­

一双宽大的手抱住了我的双肩 ­

我回过头看到了你 ­

看到了你充满了深深自责和浓浓爱意的双眼! ­

我扑进你的怀里... ­

哭着说:"我不要再往下走了!" ­

你把我紧紧抱住... ­

轻轻抚摸我的长发... ­

"永远不会再让你一个人走!其实...我一直走在你的身后...一直在等你回头!"

《-----------亲爱的!如果有一天我们之间只剩下一百步、我们不要无知的朝相反的方向走下去好吗!其实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等你回头------》

有幸看到这篇日志的人,如果你曾真心把握过他,认真对待过你们那段感情的话!就请珍惜吧、就鼓起勇气陪他(她)走到最后吧,会是你想要的幸福!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