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最近的新 Look...





最近在学校蛮开心的....
读书时就读书...
玩的时候就玩...
如果可以给我每一天都这样过的话....
我愿意啊....

最近见到很多很现实的人啊...
我没想到现在的人会变到这样啊....
小妹妹...就是小妹妹啊...
还不成熟...
想想下以前的From1\2的我也是这样....
一句话形容 ---- [幼稚]


跟自己男朋友说了这些东西后....
他顶我一句说 ---- [你太天真了]
我去年是蛮天真下的....
现在看清楚真面目了....
就不会像以前那么天真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