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29 ♥ 1 ♥ 2011 - - - - 星期六

我们又去金河了....
这次翊雯跟埋我们一起去....
因为她要买鞋和裤....

我那天去只买了一件衣和一条裤而已....
到了1点多我表姐就来了...
我跟安琪她们就分开走了...

当天我和我表姐10点多才回到啊...
是回外婆家才对...
所以我几夜回都可以啊....

表姐说她要看戏...
叫我陪她...
她要看...
天天好天
死咯...
我又要看第二次了....
闲到...

当天没有跟到安琪和翊雯拍到照啊....
更加没有跟到表姐拍...
自己自恋照就有拍到啦.....
haha..♥ ♥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