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新年时的 Look...♥ ♥

今年的新年很闲哦...
没有什么气氛的...

简直是静静的新年啊....
除夕那天过了12:00就是年初一的吗..
应该是很热闹的吗...
但是我一个个炮竹的声音我都听不到哦....

闲啊...闲啊...

年初二去亲戚家拜年...
今年收到的红包很少啊....
真的很少啊....


我看了两次"天天好天"...啊




年初三去看"神奇侠侣"




年初五去看 "我爱爱香港 开心万岁"








年初二的时候





















年初三






星期日...年初四...
我去东禅寺....
跟我外婆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