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520 ♥ ♥ ♥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我很喜欢今天的520...♥ 我爱你 ♥
是因为..♥
今天的日子让我想起了前年的事....
我跟他在前年发生了一些事..
让到我跟他分了一个礼拜...
过后在前年的今天我们在回一起了...
他找回我...
他还答应过我会好好的爱我...
保护我...♥
珍惜我...♥
照顾我...♥

他还对我说..会陪我一起走完我们的人生...♥

原来是不会实现的....
这一切都成为谎言了...
我有多希望会实现....
但是都是一场梦而已...
一场难忘记的梦...

其实说真的....
我现在多希望他会改过自新回来找回我....
我一直的在等他回来...
我不懂我会不会等到呢?
或许我等不到

现在我也没有再讨厌那个女了....
因为我知道如果他要找的话我绑也绑不住他啊....
其实也不能怪那个女的...
也不能怪任何人的...

我没有怨过也没有后悔过跟他在一起....
在我跟他从第一天开始我就跟我自己说..
既然你选择了他..你就不要后悔...
刚跟他一起我真的开心了很多...
在学校也乖了很多
妈妈也没有反对
跟他吵了很多次架
我也为了他流了不少的眼泪

跟他辛辛苦苦的维持到现在...
两年半了...
那么快两年半了...
他陪我过了
♥ 三次的新年
♥ 三次的情人节
♥ 三次的愚人节
♥ 三次的圣诞节
♥ 三次的过冬
♥ 三次的国庆日
♥ 他陪我过了两年半开心或不开心或有困难的日子

他还陪我过了两年我的生日....
我陪他也是过了两年的生日...

今年开始这些节日和每一天我都要习惯一个人过了....
因为他不会再陪我一起度过了...


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在我人生中的阶段里有这么多开心的回忆...
也可以..说我曾经已经经历过了...

现在我应该为学业为重
毕业后应该为事业为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