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有一阵子我的blog开不到...
所以更新不到....
现在...终于没事了...
开到了...
所以就快快上来更新哦....♥ ♥

有一个月没有写了...
所以今天我要说的是....
昨天 [18/6/2011] 星期六
我们就去学校做Seni Projek
早上亿雯架车来载我和祖贤...
过后我们就去锡米山吃早餐.....
然后才去学校....

本来老师说到12点的..
但是我们11点就走人了...
刚好嘉仪有架车来...
所以我们就约好去Makota的 [潘记糖水] 喝糖水哦...
超刺激的...
这两个人啊...
刚拿到车牌不怕死啊...
'幸好我买了保险...'
haha....♥ ♥

昨天真的很难得大家可以坐在一起吃东西....
以后毕业了...
全部都个有个的忙...
就很难有这样的机会了...
所以现在我们要很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