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今天超爽的一天啊..
今天都没有什么上到课....
我们全部一直都在seni room做projek....
我们一边做一边在那里玩啊....
超好玩的...第一次玩到那么疯啊....
哈哈....

最近我都很注重我的大考 [SPM]
所以我要去补习了...
我的要求不高啊...
我只是要国语和英文拿到C而已....
然后其他可以Pass我已经很开心了....
所以现在我要很努力了....
其他的事我就先不想先....

有时后我感觉我好像成熟很多了哦...
哈哈...[我好自恋哦]==
因为我开始会想我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了....
我只是想以后读书出来了....
去做一份我很有兴趣的工....
有个安稳的工...安稳的收入...

想太多了...想太多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