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的 "牛1"....
跟自己说生日快乐先....

昨天星期五...
[1-7-2011]
我的 加多一个嘉仪....
给了一个很难忘的一个生日给我这个阿臭.....
虽然他没有跟我一起庆祝...
但是有我那五个姐妹跟我庆祝...
我已经很开心..很开心了....

今年是我们庆祝的最后一年...
但是我一定会永远的记得我今年的生日....

我一点都不孤单...我一点都不会觉得不开心...
因为我有你们...


爱你们....
♥ ♥ ♥ ♥



看看我们昨天的疯狂.....



































她们为我弄的生日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