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新的开始....♥

我的桃花终于来了....♥ ♥
原来我没有了你....我过的更快乐....
我终于有人要了....
开心...♥

说真...
他对我真的很好....
我们在一起两天了....
他真的对我千依百顺....
很让我....
很迁就我...
真的比以前那个好100倍....
我跟他认识了五年....
既然我们会在一起....
真的没想到....

反而我一直的欺负他..
哈哈.....
我家人全部都很喜欢他....
他也来过我家吃过饭....

我终于找到一个他爱我多过我爱他的人了....
刚一起的时候我真的有点不惯....
一直的敷衍他....
一直忘记不到以前....
但是现在我终于醒来了....
为什么要那么傻等一个不可能的男子呢....
有一个对我那么好的....
我就应该好好的把握....

既然我跟他都一起了....
我也不要想那么多了....
我会好好的对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