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20.....7...2010

我对你的爱...
已经慢慢的消失了....
你给不到安全感给我...
你想什么...
你一点都不懂...
你是怎样做我男朋友的...
我要的是一个关心女朋友...
很体贴女子的男朋友...
这样我才会害怕...
而你一样都没有...
有...
一时一时...

你心情好..
就对我好哦....
你心情不好..
不是对我不好哦...
我是的女朋友啊...
不是你的玩具啊...
我讲什么你根本听不进耳...
我对你真的切底的失望...
我还以为我每次给你骂..
你会对我好点...
这样我也心甘情愿的给你骂...
给你骂我值得...
但是不是啊....


到底爱上你是不是我的错呢...
这两年来...
我到底是不是白过呢...
跟你一起..
我会每次的提心吊胆...
每次吵架..跟你冷战...
我觉得很闷啊....
每次我一跟你吵架...
就有几百个人问我同一个问题...
我觉得很烦啊....
每次要我说同样的答案...
原来你真的那么多人关心的哦....


2 条评论:

  1.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开心和相爱~
    如果对方只是在心情好时疼你,心情不好时对你乱骂~
    那你试想~他爱你吗??
    在一起只能说因为爱而在一起,不能因为说习惯有对方而不分开~
    将谁都会很痛苦~因为没有爱,就不会幸福了~
    感情没有人可以帮你,只有你自己知道什么才去爱值得~
    加油n.n
    得空的话来看看我的blog^.^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嘉容...
    我明白要怎样做了..谢谢你跟我说的这番话哦....^^
    我得空得空会去你blog看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