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好恐怖哦..
学校..
今天老师又gantung了三个人了啊...
一个是安琪..一个是凤美..还有一个是啊玲..
很怕下一个是我啊...
安琪gantung一个礼拜...
他都不懂要去哪里好...
他有不想给家人知道...
他家人知道的话....
一定鸟他的...
真的提他担心啊...



还有四天..
佩雯和伟鸿gantung回来了...
很高兴啊...
以后我就不用在班...
孤令令的...
很可怜的啊...


我很不开心啊...
佩雯说他爸爸要他转校了啊...
很不舍得他啊...
Yu Hua给了你那么多回忆...
你舍得吗....
跟你那么久的感情...
当我一听到你要转校了...
我忍不住的哭了...
我知道你心目中最好最好的朋友不是我...
但是我当了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的...
我知道你有很多东西都不舍得的...
你不舍得斯莹...
是因为你怕他会闷...
怕他会给别人欺负...
你不舍得晓雯...
是因为你怕没有人照顾他...
你想去保护他...
还有一个你不舍得的是kiki....
很感谢kiki啊..
他给了你快乐...
你有什么东西他都会第一个出来帮你...
有他照顾你...
我就放心了...
每次看你讲kiki的东西的时候...
我都感觉到你很开心的...
你跟他一起真的很快乐啊...
很就没看到你酱了...

我一路以来都说我不怕不孤单...
不怕闷..
今天我才懂...
原来我是很怕孤单...
我是一个喜欢说话的人..
喜欢讲笑的人..
今天我既然说没几句话..
就睡觉了...

我真的很怕一个人啊...
今天早上要去科学室...
月玲和美云要出去找人...
所以我就在班上等月玲回来...
在我等她回来那段期间...
我感觉到很孤单啊..
我感觉到我在学校里面是多余的...
我潘紫琦...
既然会落到这样的地步...
真提自己可怜啊...
无论我有多孤单都好...
没有人会懂..
我有多么的孤单..
多么的闷...
我也不想去找人诉苦...
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自己承受全部的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