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日本Show.....

好累哦...
今天...
也是我最开心的....

我们去看日本的show啊...
我跟我姑姑和我妹妹一起去...
我姑姑的男朋友载我们去哦...
还早...
那个show六点多才开始...
我们一点多就出门了...
我们先去吃东西..
然后去走街...


大概4,5点我们就去shah alam了...
因为怕去到哪里会塞车....

到了那里好热闹哦...
好多人哦....
那里也有买吃的东西...
也有很多人穿日本的服装哦...
那些服装好美哦...
什么颜色都有哦...
看到我都想穿哦...
真的好美哦....


到了8点半...
表演开始了....
表演只是打鼓和跳舞而已..
但是也很好玩哦...
几万人在台下一起跳舞哦...
跳日本的舞哦...
真的很好玩哦...
赞...
明年我还想在去啊...
但是跟朋友一起去..
我觉得很更好玩啊....



我们去旺角吃哦.... Chi Wing叫的水..几大杯哦...




那里的厕所...很香的哦....












女子在跳舞..男子打鼓..







这个是日本人来的哦..几美..几白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