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要放我的自恋照了....♥.....
已经忍不住了...
以后我都会把我的照片放在我的blog而已....
所以谁懂我的blog的话就很幸运啦...
可以看到我的自恋照呢...^^

我要放了...
准备哦..


这张不是很美...
♥♥♥



想剪酱的头发啊...但是又怕后悔啊...






星期日...10\10\2010 [十全十美的日子] ♥ ♥♥

我跟家人回Ampang的九王爷啊... 超多人的... 每年都那么多人的.... 闲啊...!!! 但是蛮爽的... 在哪里我开始疯狂的吃吃吃啊.... 吃到我饱到.... 走不动了... 在那里.. 我想到以前我小的时候呢... Ampang是我的家乡... 我在哪里大的.... 以前的时候... 每年九王爷... 我家人就会带我和妹妹到那里玩的... 我很喜欢玩那个转公仔的... 那个公仔是用面粉做成的... 以为以前的人没有钱.. 所以就用面粉做成公仔这样拿去九王爷哪里买哦....

这个是蛇啦... 蛮像的哦...


这个是钓鱼..



现在我要放刚才我弄的照片哦...



不美不要笑哦..^^




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