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开学等二天了...
班上还是那么的闷...
闲啊...闲啊...><

下个星期一九考试了...
蛮紧张的....
因为这次考试不是学校老师出的...
是教育部出的啊...
一定是很难的....
这次我一定死定了....

为了这次考试...
我转死性啊...
读书哦...
想不到嘞....

今天...
我感觉好像给人抛弃酱啊...
没有人要理我酱的....
尤其是在早上那段时间酱啊....
可怜..可怜...

幸好回到班...
我还有有说有笑的....
跟莉和勤...
还有雯..
那个雯啊...
都不说信用的...
她没有人陪他下课...
她就来找我...
叫我陪她...
要差不多下课了...
她的"宝贝"来找她啊....
她就出去了...
讲都没有跟我讲一声啊....
最后两节也是酱...
有宝咩...!!!!

好彩
莉和勤陪我讲话和陪我讲笑...
我今天蛮倒霉的....
我跟勤一下楼而已...
就遇到那个 Chua A.Ting 哇....
他还抓我去
Discipline 哇...
哇..!!哇...!!
跟我讲了一大堆的废话...
说我以前就 Ong Wei Hong...
现在就换了 Zhi Qin...
下一个就到 Chua A.Ting 哦...
我呕死啊....
他还跟其他老师说我比较喜欢瘦瘦的男子的哦....

无言啊...>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