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今天...

好无聊哦...
在家...

所以就就拿KC出来读哦...
好多哦...
背不完啊....
救命啊...
背到我都想哭了啊....
T.T
现在我的脑力都是KC里面的人物了...
什么信陵君啊...公输盘啊...邯郸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要发癫了啊....!

所以现在偷懒一下....
开下我的面子书....
写一写我的Blog....^^
来轻松下自己....


满桌子都是书啊....





昨天...
我有去九王爷勒...
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咳...
又要等到每年才有九王爷啊...
这样又一年了啊...
真的过的很快啊....

这个就是九王爷神庙啦...美哦...~



那个灯会变不同的颜色的哦....
赞...超美的...




这个Ampang...九王爷是多年的历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