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1 ♥ 9 ♥ 2010

好开心哦...
昨天..

跟宝贝瑜...

雯和媚一起去ice-room吃东西啊...^^

第一次跟宝贝瑜她一起出街...

一起去吃东西...

我们还在ice-room拍照哦..
跟宝贝瑜不是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很喜欢跟宝贝瑜拍照啊...
但是不懂她喜欢没有哦...
因为看到她说她跟雯拍照没有什么笑...
这样她跟我拍照会不会也是勉强笑呢....


她还陪我们去找工哦...

但是我看到宝贝瑜她陪我们去找工好像很不开心啊...

因为她不可以做工啊...
家人不给她...

所以..
宝贝瑜..
不好意思啊...
要你陪我们去找工..

让你不开心...
但是不用紧啊...

你闷了...

可以找我陪你聊天哦..^^


我终于找到工做了...

买衣服的...

她昨天晚上打给我和媚...

叫我们星期六开始...

但是媚好像不要做了啊...

因为她没有人陪她回家哦...
媚昨天晚上有信息我...

但是昨晚我睡觉了..

没有回到她信息...

她线了三封给我...

今天早上我才看到的..

第一封她问我是不是真的很需要这份工...

第二封就问我可不可以让给她的朋友[佳纹]

因为交通不方便...

第三封她就说她朋友不要做了...

因为她朋友有表演...

然后媚就好像不要做了...

我本来打算让给她们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做这份工哦...

最后媚选择不要做了...

对不起啊..

我不是有心不让给你们的...

真的很对不起啊...



刚才去看宝贝瑜的Fb..
她的照片放我们一起拍的照片啊..
happy...happy...
我觉得宝贝瑜很受欢迎啊...^^
赞...



---------------------------------------------

不要说了...

看我们美美的照片吧....



宝贝瑜







我和宝贝瑜...





Kei ♥ Mei
..................................


她们在厕所玩啊...给我偷拍到...haha...




我总共吃了...




过后我和雯去Tom & Lily喝茶哦...






回家途中...




Happy....Happ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