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难做人啊..

我真的不希望她们在吵架了....
我很辛苦啊...
我和宝贝瑜都给你们压在中间了..
你们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一个是我三年的朋友...
一个是我才认识不久的朋友而已...
我不想在一天之内没有了这两位朋友...

我不懂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不想你们为了少少事就搞成这样...
连朋友也没得做...

今天我真的超不爽的....
好声好气叫佩雯过来..
因为我买了糖果给她吃...
她既然顶我一句说...
"我做么要过来,你自己不会过来哦.."
我那时几不爽哦...
说到我很像在帮媚酱..
我没有帮咯...
我又不知道什么事情...
我知道你全部朋友说...
我一定会帮媚她们...
但是我两个都帮..
我不想你们吵架...
两边都有错...

干嘛一定要拉买我下水呢...
今天你跟我说了一句..
你说...
"你一定是帮媚她们的啦...连嘉恩也是这样说啊...要不要看信息.."
你听了你说完这句...
我非常非常的失望...
现在我不会理你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啊...
反正你的'知心'朋友都不是我的啦....
亏我一直的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