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啊..T.T

我今天很不开心啊....
我很烦啊...
很没有mood啊....
但是我偏偏不懂再烦什么啊...

友情...
我最近跟朋友相处好很好啊...
没有吵架那些...
我跟宝贝瑜又没有吵架啊....
很好很好啊....

感情...
不清不楚哦....
我都不懂我现在还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在学校..
他没有理我...
我也没有理他...

终止是超烦的...
怎样笑都笑不出来...
怎么好啊....
我感觉到我的日子越来越难过了啊....
T.T T.T T.T


我刚刚偷看宝贝瑜的部落格啊....
觉得她真的很爱她男朋友啊...
她很不喜欢别人说她男朋友的坏话...
那些人的嘴巴也是的...
嘴巴那么臭做么...
诅咒他们的嘴巴快烂掉啊....

救命啊....救命啊....
谁人来救救我啊....
我在想什么啊...
现在的头脑乱七八糟了啦.....><
真的笑不出来啊....
救命啊....

想哭了啦...

刚刚我宝[雯]...
有信息我...
说笑话给我听...
哄我开心...
宝...
对不起啊...
我真的笑不出来啊...
我只是表面的笑而已啊...
不是心里面真真的笑啊.....

我突然觉得很想死了他啊...
死了..
就可以从新来过了...
不用好像现在这样...
半天掉...

T.T T.T T.T T.T T.T


1 条评论:

  1. 不要不开心了
    我不会安慰人的吖~
    总之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