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开心的日子就这样过了....

25\9\2010
星期六...
我们Kelab Panduan Kerjaya有活动....
就是来学校做冰皮月饼啦...

当天8:30就要到学校了....
婉柔--淑妍--欣宜--淑华--佩晶
都有来哦...
奇迹哦....><
我有好几百年星期六没有来过学校了啊...
我当天尽然会来"做月饼"哦...><

很好玩啊...
很就没有跟她们一起玩..
一起做月饼...
自从不同班了...
所以连一起玩都很少了...
各有各的朋友...
所以那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所以那天我有好好的珍惜....

哈哈...^^

做完月饼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疯狂的拍照做记念哦....
我们一直在吵谁做的月饼比较美...
我不差哦...
我做到蛮美下的...

不要讲那么多了...
看照片吧...
等下说我长气哦...><

这个就是我们所做的月饼啦...






做完后..拍下来做记念...







我第一次做月饼窝...当然要拍一张来做记念啦..^^



这两个月饼就是我做的啦...^^












我们亲爱的老师..



到我们四姐妹出场啦...



















你看她们在做么...
在线来线去咯..^^





过后我们去Metro Point 唱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