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生病了...T.T

咳...
生病了....
很辛苦啊....
昨天吃了那包鸡饭...
就开始不舒服了....
开始肚子痛了....
所以7点多这样....
我就叫姑姑来载我回家哦....

我总共呕了两次啊....
也泄了两次了....
都已经把全部肮脏东西呕完出来了啊...
还是有点不舒服的....
肚子还有一点不舒服的....

今天早上上厕所的时候在厕所晕了....
过后我又自己的站上来开门....
那时候我的面变的很苍白...
站不稳啊...
家人就扶我去Safa躺着哦...

很辛苦啊...
现在我的头还有一点晕啊...
我看明天都去不到学校了啊....

很想念我的宝贝瑜和学校的朋友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