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开学了....

两个礼拜就这样过了哦...
两个礼拜的放假...

我跟思媚在百盛一间衣服店做啊...

[Fesyen Zon]

那里的老板娘好好人哦....

我们都很喜欢她啊....^^


还有那里的做工的姐姐....

Janice
Yen姐姐...
也是很好哦....

我们有什么不会的....

她们都肯教我们哦...

也很搞笑哦...

我很喜欢在那里做工啊...

认真起来...

我们很认真的做的...

玩起来...

我们就很疯的玩...

ha ha ha ha.....^^


那里还有两个是老板娘的姐姐...

一个叫Jean另外一个叫Cindy....

我们老板娘叫Alicia.....
我跟思媚偷偷的叫她们两个老的...
因为没有人吗....
我们就讲话哦...

她们就讲我们哦...

所以我们蛮讨厌她们的...

但是她们有时也蛮好的...^^


有一个礼拜只有我做而已啊....

思媚没有做...
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关门..

一个人开门...
幸好Cindy的女儿♥微琳♥
每次来陪我聊天...

陪我一起关门和放工...

我很喜欢她哦....

她说她跟我是最多话讲的...

她跟我一起一直笑的...
我也跟她很好聊哦....
♥.♥.♥.♥

还有伟康~炜权和俊伟...
他们好像轮流来陪我酱啊...

全部都很搞笑哦....
很开心认识到他们哦...

尤其是那个伟康啊...

很喜欢欺负我的....

也很喜欢讲我的....

过后我有讲会他跟思媚...[开完笑而已]

haha..


在那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啊....
因为在那里会一直接触到那些马来人...
本来不是很会讲马来话的...
现在会说一点点了哦...
呵呵....

不要讲那么多了...

看照片吧...
在那里两个礼拜...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Oo...♥-♥-♥



这里就是我们做工的地方啦....

[FESYEN ZON]






我的老板和老板娘....





[FESYEN ZON] 做工的自人照 ♥.♥.♥.♥
媚....




琦....



陈伟康...



Yen 姐姐 ♥.♥.♥.



俊伟 [Jean儿子]
给我偷拍到....



Janice...♥.♥.♥.


Cindy 的女儿... 微琳...




------------------------------------

到我跟思媚的照片出场了...♥.♥.♥.♥























<完毕了>我跟媚拍的照片...♥.♥.♥.

----------------------------------------


在Fesyen Zon 的日子....




































Fesyon Zon 大家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