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昨天是宝贝瑜的生日....
我有去帮她庆祝生日...
佩雯没有去啊....
我有答应了伟鸿说陪他...
所以宝贝瑜...
对不起啊...
请你不要介意哦....^^

宝贝瑜当天很开心啊...
看到她那么开心...
我也替她开心啊...
不知做么看到这样的场面...
我非常的羡慕啊....
咳....
羡慕不到那么多的啦....

潘紫琦...


不知做么看到我和宝贝瑜拍的照片...
好像...
不大认识这样酱啊...
跟她拍照好像很陌生这样啊....
反而我看到她和其他人拍的都不会这样啊....

最近我也和她很陌生了啊....
没有时常信息了....
也没有什么话说了...
和她...
我不想这样啊....

反过来...
我和媚就不会哦...
我和媚很好玩的...
什么都说的....
不会说很陌生啊...
我跟宝贝瑜就会哦...
为什么会这样呢....
咳...
咳...
咳..............


不要说了...
看照片吧.....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l

宝贝琦....宝贝瑜....宝贝媚...






我和宝贝媚....



我和宝贝瑜...




这个是我和佩雯送给宝贝瑜的生日礼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