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0 ♥ 5 ♥ 2010

我只是问管伟鸿东西而已...叫他带东西来而已....我们在fb聊...给伟宏看到了....他就说要跟我分啊....而我就一直跟他解释...而他一直不要听...他还跟我说...“我说分手就分手...不要解释那么多...我要你后悔一辈子...."
他这样来跟我说...我就哭了....然后我一直跟他说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到最后我们好回了...但是条件是...他永远都不给我玩fb了....所以我要跟fb的朋友说拜拜了...

在晚上的时候...我偷偷去开我的fb看勒...看到我朋友全部都很关心我...问我为什么不玩了...对不起啊...朋友们...我不能回你们啊...我只可以看不可以动啊....谢谢你们那么关心我哦....
第一个亲口问我为什么不玩了是婉柔啊...我知道我不开心..就一直的安慰我...叫我不要不开心...第二个是亿雯...我回到家了...就看到他信息我...问我为什么不要玩了....他知道整件事哦...就说我很可怜啊...第三个是我的好好好朋友佩雯哦....Muack...

但是我认命...谁叫我那么爱伟宏哦...有很多人问我..你舍得不玩吗....其实说真的我真的很不舍得哦...在fb我可以认识到很多人啊....我就是在fb认识到静雯Lily他们...他们就很像我姐姐一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