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1 ♥ 5♥ 2010

早上我下去陪伟宏...看到他的样子很不开心啊...他很想找人出气...到最后我做了他的沙包...给他出气...他在他的朋友面前骂我...还骂的很大声那种啊...当时我几丢面哦...但是伟宏不喜欢我酱要面...所以我一直低下头来给他骂...但是我已经习惯了...他在几多朋友面前骂我..我都试过了啊...
我觉得佩瑜...洁莹...他们很幸福哦...他们是有给他们自己男朋友骂...但是不是在他们自己朋友面前骂哦...至少他们会给自己女朋友一点面子哦....
有时看到佩瑜和啊giap一起我真的有点羡慕的啊....啊giap真的很疼很疼佩瑜....而洁莹...嘉安也是很疼洁莹的啊...就好象嘉安没有陪到他自己女朋友...他会拿一些东西哄他女朋友....跟他女朋友说今天我陪不到你哦....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