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10 ♥ 5 ♥2010....QQB ♥♥♥

今天我一去到学校...
直到放学我都没有跟过伟宏说过话勒...
是有看到他...但是我不要跟他讲话啊...
谁叫他昨天一封信息都没有啊...
所以今天不要理他...
看到他当做没看到...
放学了....我就跟佩雯回家...过后在出来出来吃东西哦...
我们去Metro point吃东西...去那个BBQ吃扒哦... 第一次跟佩雯去吃扒哦... 吃得很开心哦.... 哈....
我们太自恋了... 在那里我们一直拍照哦.... 在那里做工的人都一直看着我们啊....
haha...^^
佩雯拍照的时候不小心坐爆他的镜子哦..... 好笑到...
我们两个人吃了RM52.58...真厉害哦...
我们....
过后我就去补习了哦...





超好吃的哦...










两个人而已..都可以吃得那么贵哦....



MY Best Friend.....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