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今天我好可怜哦....
佩雯不要补了....
我自己去补习....
我跟安琪和Jason去街上....
我一说下雨了....
他们两个不知走到几快哦....
我买了一杯水喝....
还没有喝完我就丢了....
因为开始肚子不舒服了....
到了补习那里....
我肚子好饿哦.....
我饿肚子的去补习啊...
放学了....
又是我一个回...
伟宏不要陪我回....
只顾着打机...
顾着他朋友....

我今天还倒霉到忘记带雨伞啊...
我淋雨回啊....
T.T
我跑的时候不小心跌到啊....
丢脸啊...
我第一次这样啊...

我好想哭啊......
叫妈妈来载...
她又不得空....
为什么我会这样.....
在百盛的时候看到晓雯和欣宜....
他们说陪我...
到最后他们走他们的...我走我的....
我每次都一个人...
有时不想那么快回家....
就一个人去百盛的更衣室给那个时间过....
我还试过在更衣室睡觉啊....
可怜啊....
我好像没有朋友酱啊.....
好孤单哦...
有男朋友=没有.....
真的好想哭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