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21 ♥ 5 ♥ 2010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等佩雯来...
我就下去厕所那里等他....
下到去...
尽然看到伟宏...
我就当做看不到他..
直直的走...
我们就好像擦肩而过的去....

没有看到他我是没有事的...
我一看到他...
我就会开始的想起我们以前的回忆...
想起了他...
就开始的哭了....
会到班了...
我一样的没有心情上课....
老师讲课我都听不进耳....闷闷不乐的一整天....

到我们下课完了....
我的电话突然响起...
是颖辉的信息....
信息内容是...
"最近我很不舒服...眼睛又痛又肿....星期一你才下来陪我哦....宏"
原来是伟宏线给我的信息...
我看了是有点开心又有点...
不知怎么说...
为什么当我不要理你了...
你才线这封信息给我呢...

到放学了...
一打铃..
我就立刻的下楼快快的走回家...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
.如果看到他我一定很不舍得他的...
当我走出去的时候...佩雯就叫着我...叫我等她..因为她有东西要跟我说....
原来她要跟我说的东西就是伟宏刚才问她...
我在那里...
佩雯还跟我说她看到伟宏哭过来哦...
我就跟佩雯说...
有可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