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12 ♥ 5 ♥ 2010

今天我还是平常一样早上去陪伟宏...他跟了我讲一个坏消息...那个坏消息是他今天放学陪不到我...他妈妈来载他回...要我自己一个人走去街上搭巴士回...有时我觉得很奇怪哦...他朋友叫他留...他就会留下来...我自己一个人走去街上啊...他一点担心都没有的...
会到家只见他send一封信息给我而已..不要说一封啦...四封而已...我刚刚算过了....
他怎样对我...我都不想讲了....
讲到我都闷了...讲了又怎样....他都不会改....他朋友一直说我已经很幸福了...是...我是有时是很幸福...
伟宏开心...我就幸福哦...伟宏不开心...我就不幸福哦...还很可怜啊....
他不开心...他就会拿着他的机关枪一直射我...
他开心...他就很像一个开心果一样...
我很喜欢他的笑....我不喜欢他苦瓜脸...他的苦瓜脸还苦过那个苦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