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昨天跟伟宏吵架....今天我一去到学校....我不懂要不要下去陪他好...到最后我还是没有下去到...很烦啊....我一整天都很没有心情...不想讲话...在班上一直睡觉....我今天好像没有笑过勒...

到了下课...我也是没有去陪他...我跟佩雯到了新blog看到伟宏啊....我们就好像不认识一样...各走各路...
打铃了....我跟佩雯就回班...在楼梯的时候...我又见到伟宏...我不敢看他...而他连一眼也没看我...
我跟他一直见面....一直遇到...其实不是我们有缘...而我一直去遇他...我很想看到他...我很想念他... 我不懂伟宏有没有像我这样...但是我看得出他好像很开心那样...

我在班折了一个love给伟宏...那个love我用了两节去折去画的....我很想亲自的给他...但是我不敢....我不懂要怎样的面对他...
所以我叫了致安给他...而致安误会了我的意思...我没有说过要跟伟宏分啊...就这样我又给伟宏骂多我一次了...

到了放学...我叫佩雯陪我迟迟才下去...因为我想一下去就可以看到伟宏...我心想...他会不会留我呢...我走过他面前....他留都不留...就让我走了...我一边走一边伤心...我真的很想立刻的大哭一场... 但是我又不想佩雯担心我....不放心我....等到她上车了...我就一个人静静的走...走啊..走啊...走到要过马路了...我站在马路旁边...当时我很想伟宏牵着我的手....过这条马路...原来我没有了他我是不会过马路的...我真笨.... 发呆完了....我还是走天桥...


每次我写伟宏的东西的时候...我都会一个人躲在房间...一边写一边的在哭....因为这个blog是给我心事的....写完我不开心的事...写我想说的
话....



这个Love就是我送给伟宏的...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