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今天我竟然吃那个人的醋哦....真傻啊....哈哈...我也不想的啊...
今天放学....伟宏陪我出去吃东西啊...我们都吃得很开心...吃完后...我就陪伟宏去机场....然后他说他要看我的电话....我一直死都不要给他...因为里面有秘密...我删除的信息都是我表姐的...
伟宏就以为我跟别的男子信息瞒着他...我们还在机场外面吵架...吵得很大声...他不信任我....但是我真的没有跟别的男子信息...可能是我骗过他很多次..所以他才对我没有信心了...

他还提出分手呢....
他说了很多很多很伤我的话...从我跟他第一天开始....我都已经听不少他说我的伤话....但是这次对我来说是非常的伤害....
伟宏...我知道你的伤害比我更多...但是我认为你是男生...可以承受到这样的伤害...而我觉得我比你更弱...我真的承受不到这样的伤害...少少而已...我都已经很伤了...我懂这次是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啊...我这样做都是为你好...我不想给我表姐他们讨厌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你跟一个女子牵手...在我面前走过...我都不会怪你怨你....就当做我还你
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