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很烦真的很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烦..............................

我到底要怎样做呢...弄成怎样...是我自己拿来的...你要我怎样做...才可以恢复正常啊....
我想维持我们这段感情啊...我想重新来过...但是我不懂你还想不想维持下去我们的感情...
这次我不会珍惜我的感情..但是下一次我更注重更珍惜我们这段感情....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吗....现在想起来...真的很想回回那时候...
我们真的那么有缘...我们不认识...终来没有见过面....到最后我们都可以成为情侣....世界上真的很巧...
是不是上天注定我们要认识呢....
跟你在一起了...我才慢慢的懂...什么叫真爱...什么叫真真的爱一个人...

爱一个人真的不简单...你爱他...你就要为他付出...你要体贴他...关心他....
每次我都心甘情愿的给你骂....你骂我...一定是我做了一些令你不开心的事...但是我肯改...我什么都让你...我知道你给了很多次机会给我...我都不会好好的去珍惜...
也让你失望....每次跟你吵架...我都会心想...你说我有跟别的男子信息过....这样你有没有呢...我不敢的怀疑你...也不敢的去问你...
因为你跟我说过....你没有跟女子信息...我信你...我真的信你.....

这样你有没有在跟我一起的时候...喜欢别一个....
这个问题我也是有问过他...而他就答我说...“我要的话我一早就跟你分了哦...还跟你那么久哦”....



因为在去年...我们分手过一次....我们分手了....他既然在第二天就跟一个女子在一起了...那个女子我见过一次....本来我也是不知道的...是一个人跟我说他们拍拖了...我当时的心情很差也很伤心....我还傻到不相信这件事啊....直到他亲口跟我说...我才相信...

那是我们分手的原因是....我出街没有跟他讲一声...所以我们就这样分了....不是说他小气...而是他不喜欢别人骗他....

当我知道他们一起了....每一天早上...我终会看到他....看到他我有一种很不甘心的....我尽然会输给那个女子....有一天早上...我要求跟他抱最后一次的拥抱....当我近近向着他的时候....我发觉到他的眼睛肿了...在他紧紧的抱着我时候....我感觉到他哭了.....

而他每次放学了...都会留在学校等那个女子出来礼堂...那个女子有时也会早上来陪他....
虽然我们分了...但是我和他还是有信息....
我还记得....他跟那个女子分手是在那个女子生日当天.....那个女子一定是很伤心的....因为那个女子开始喜欢上他了.....而我知道他们分了...样子不知不觉的开心哦....虽然我是很希望他们快点分手...但是我不可以那么想...我不可以这样....
而他有来找回我....问我如果我们在会一起会不会很陌生....我当然说不会啊...那时候的我当然开心到睡不觉啊....
而那个女子也是有信息我....她跟我说其实他还喜欢我...他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我....她还祝我跟他永远的在一起....
就这样...我跟她就成为了朋友....

经过那次....我才那么的珍惜....我不想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