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我觉得我不可能在想会以前那么开心的紫琦了....
因为没有了你....

很谢谢我的好朋友佩雯和伟鸿他们那么的关心我.....
虽然他们不是亲口的安慰我....
他们是写在他们的自己的blog...
然后我去看....

今天早上我很开心的下去陪他....
而他一句话的跟我说...“为什么你下来“....
我那时候超难过的....我一直的问自己...
是不是他不想看到我...所以才叫我上去呢...
还是他有另外一个了...
所以才叫我上去...
他不要我看到...
是不是这样呢...
是不是我所想的这样呢....

我真的很怕....很怕....
我不敢的去面对....

怎么办呢....

1 条评论:

  1. 紫琦..
    我是佩瑜..
    最近你怎么了??
    今天在学校看到都都很不开心哦..??
    闷闷不乐的..??
    不要不开心哦..
    也别想那么多哦...
    你有想过问他你们之间的问题吗..??
    别不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