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3 ♥ 5 ♥ 2010

真倒霉...我电话又被莫收了....这次要三个月才可以拿回啊....妈妈一定骂死的....都是那个臭学长啊....那么多人不抓偏要来抓我....带我去见老师....扣分....我在disiplin的时候....伟宏就在disiplin外面啊....本来我很想哭了的...但是看到他...忍着不要哭啊....过后我就到外面去...伟宏就问我怎样了...
到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在他面前哭了....我没有向着他哭...但是我懂他听到我的哭声一定是很心疼的....
老师来了后我就要回班了...会到班...佩雯又问我什么事...我又要哭多一次了....佩雯一直安慰我...哭完后我就没有东西...又笑会了哦....
过了不久伟宏就来找我勒....他就问我“如果我买多一模一样的电话给你...你妈妈会不会怀疑的..."我就说当然不会啊....说完后我们就各自走回自己班去....
放学了....三点要补习....我就去pei wen 家...那时候的心情很差啊....一直想着回家后怎样跟妈妈交代啊...我真的很想不要去补习的啊....但是伟宏千吩咐万吩咐的叫我乖乖的去补习....到最后我还是乖乖去补习哦...
补到一半....突然老师说有一个男子来找我勒....我走去外面的时候...我看到伟宏哦...他手上拿着一架W595蓝色的电话哦....原来是他买给我来骗着妈妈...不要给妈妈知道....我当时简直是傻掉啊...为了我他到处问人借钱来买那架电话给我....我真的很感动啊...我很想在补习那里紧紧的抱着他跟他说谢谢你啊....老公....
但是那里很多人啊...到最后都抱不成...但是不用紧....有机会的....
补完习我就回家了....回到家刚好伟宏就信息我了....他说"平时我不打给你....但是今天看到你的哭...我就立刻的买给你了..."当时真的很感动啊....不懂要说什么了....
伟宏肯为了我...连一架不便宜的电话都肯买给我....这点就代表他真的真心的爱我....
我也一样的爱你.....老公....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