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佩雯....
我很谢谢你那么的关心我...
有些事我不懂要怎样跟你说....
如果我在你面前哭的话...
你一定会一直怪自己....
怪自己什么都帮不到我....
佩雯...
其实你那么关心我...
已经是帮了我....
你让我没有那么孤独了...
我跟伟宏吵架我也不会觉得可怜....
因为我有你们这班好朋友啊.....
我跟伟宏吵架已经第三天了....
第三天了...
他还是对我不理不睬...
我还可以做些什么呢....
我什么都做完了....
可能是他已经对我切地的失望了.....
我的希望可能会变成绝望....
我们好回也很难变成以前那样了...


可能是我们已经缘分已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